搞同人给自己留赛博案底

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
❗关注前请看置顶
❤️相声组CP向无差产出

来为我吹爆的相声组贡献出一份力(?)于是我整了个相声组的孩子(的设定)草孩子怎么出生的我也不知道

我取名跟羊爸一样废麻了

epic之子拆迁小队长了解一下?(?)小小年纪就讲骚话瞧瞧epic你都教了些什么?

这里稍微说一下我相声组站互攻向的(某种意义上epic或cross是攻是受我都能接受)所以对于谁是父亲而言,control叫谁爸爸实际上也可以由你们自己来定义,反正cross和epic他俩其实也一直没争出个结果来(笑)

另补充设定:control的主口头禅为:buddy

整,可以ask(←别挖坑了草)欢迎

评论(17)
热度(376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搞同人给自己留赛博案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